Friday, October 21, 2022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Looking for: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0 download 無料ダウンロード.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Mount iso windows 7 free 無料ダウンロード.Virtual CloneDrive



 

不過,如果您是要重新安裝 Office,已兌換產品金鑰,且有與 Office 關聯的帳戶,則請移至 登入以下載 Office 章節。. 部分 Office 、Office 和 Office 產品隨附產品金鑰。 如果您的產品隨附產品金鑰,請在第一次安裝 Office 前,使用現有或新的 Microsoft 帳戶 登入,並前往 office. 如果 Office 已預先安裝,而您需要在同一個或新的裝置重新安裝,您應該要有與您的 Office 版本關聯的 Microsoft 帳戶。 這是您要用來依照以下步驟安裝 Office 的帳戶。 如果您需要先解除安裝 Office,請參閱 從電腦解除安裝 Office 或 解除安裝 Mac 版 Office 。.

附註: 如果您是透過下列其中一種方式取得 Office,安裝 、 或 版本的 Office 專業增強版 、 Office 標準版 或獨立應用程式 例如 Word 或 Project 的步驟可能會有所不同: Microsoft 工作場所折扣計劃 先前稱為軟體家用計畫 :如果您是透過貴公司購買 Office 供個人使用,請參閱 透過工作場所折扣計劃安裝 Office 。 大量授權版本:如果您工作的組織管理您的安裝,您可能需要連絡您的 IT 部門。 有些組織在多個裝置上安裝 Office 會有不同的方法。 第三方銷售商 :您是透過第三方購買 Office,且您 有產品金鑰的相關問題 。. 移至您的 Microsoft 帳戶儀表板 ,如果您尚未登入,請選取 [登入]。. 忘記您的帳戶詳細資料? 請參閱 我忘記與 Office 搭配使用的帳戶 。. 若要安裝其他語言的 Office 或安裝 64 位元版本 ,請選取連結 其它選項 。 選擇您想要的語言和位元版本,然後選取 安裝 。. 請記住,買斷型購買的 Office 版本 只授權安裝一次 。.

當您看到這段文字: 「一切就緒!現在您已完成 Office 安裝」 ,並且播放一個動畫,顯示在您的電腦上您可以在哪裡找到 Office 應用程式,就表示您已完成安裝。 請選取 [關閉]。. 請依照視窗中的指示尋找您的 Office 應用程式。 例如,根據您的 Windows 版本,選取 [開始] ,然後捲動以找出您要開啟的應用程式 如 Excel 或 Word ,或在搜尋方塊中輸入應用程式的名稱。. 如果您無法安裝 Office,請參閱 安裝 Office 的疑難排解 以取得更多協助。. 開啟 Word 或 Excel 等任何應用程式,即可開始使用 Office 應用程式。 安裝後找不到 Office?. 如需啟用說明,請參閱 啟用 Office 。. pkg 名稱可能稍有不同 。. pkg 的錯誤,這是因為它來自無法辨識的開發人員,請等候 10 秒,然後再試著再次按兩下安裝程式套件。 如果您的 [驗證 附註: 如果您只想要安裝特定的 Office App,而非整個套件,請按一下 [自訂] 按鈕,並取消選取您不想要的程式。.

然後軟體就會開始安裝。 請在安裝完成時按一下 關閉 。 如果 Office 安裝失敗,請參閱 如果您無法安裝或啟用 Mac 版 Office ,該嘗試什麼方法 。. 當您啟動 Word 時, 新功能 視窗會自動開啟。 按一下 開始使用 以開始啟用程序。 如果您需要協助以啟用 Office,請參閱 啟用 Mac 版 Office 。 如果 Office 啟用失敗,請參閱 如果您無法安裝或啟用 Mac 版 Office,該嘗試什麼方法 。. 我可以在同一部電腦上安裝 Mac 版 Office 和 Mac 版 Office 嗎?.

是,您可以同時安裝及使用 Mac 版 Office 和 Mac 版 Office 。 不過,我們建議您先解除安裝 Mac 版 Office ,再安裝新版本,以避免任何混淆。. 若要解除安裝 Mac 版 Office ,請遵循 解除安裝 Office for Mac 中的步驟。. 可以,請參閱 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裝及設定 Office 。 您也可以 在 iOS 裝置 iPhone 或 iPad 上設定電子郵件 。.

若要開始安裝,視您的瀏覽器而定,請按一下 [執行] 在 Microsoft Edge 或 Internet Explorer 中 、[安裝] 在 Chrome 中 或 [儲存檔案] 在 Firefox 中 。. 開啟 Word 或 Excel 等任何應用程式,即可開始使用 Office 應用程式。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當您開啟應用程式並按一下 [接受] 以同意 Microsoft Office 授權合約之後,Office 就會啟用。. 提示: 如果您已完成安裝,卻無法在您的電腦上找到 Office 應用程式,請參閱 如何找到 Office 應用程式 。.

當您第一次開啟應用程式 例如 Word 時,Office 可能會自動啟用。 如果沒有自動啟用,且您看見 Microsoft Office 啟用精靈,請依照提示來啟用 Office。 如果需要啟用方面的協助,請參閱 使用啟動精靈啟用 Office 。. Office 安裝. 如何安裝 Office. Office 產品金鑰. 啟動 Office. 安裝其他 App. Office 更新. Office Office Mac 版 Office Office 更多 第一次安裝 Office 部分 Office 、Office 和 Office 產品隨附產品金鑰。 如果您的產品隨附產品金鑰,請在第一次安裝 Office 前,使用現有或新的 Microsoft 帳戶 登入,並前往 office. 重新安裝 Office。 如果 Office 已預先安裝,而您需要在同一個或新的裝置重新安裝,您應該要有與您的 Office 版本關聯的 Microsoft 帳戶。 這是您要用來依照以下步驟安裝 Office 的帳戶。 如果您需要先解除安裝 Office,請參閱 從電腦解除安裝 Office 或 解除安裝 Mac 版 Office 。.

電腦版 或 Mac 版 Office PC 版 Office . 在電腦上安裝 Office 或 請記住,買斷型購買的 Office 版本 只授權安裝一次 。 視您的瀏覽器而定,在 Microsoft Edge 或 Internet Explorer 按一下 [執行],在 Chrome 按一下 [安裝],或在 Firefox 按一下 [儲存檔案]。 如果您看到使用者帳戶控制的提示顯示 是否允許此應用程式變更您的裝置? 選取 是 。 開始安裝。 當您看到這段文字: 「一切就緒!現在您已完成 Office 安裝」 ,並且播放一個動畫,顯示在您的電腦上您可以在哪裡找到 Office 應用程式,就表示您已完成安裝。 請選取 [關閉]。 請依照視窗中的指示尋找您的 Office 應用程式。 例如,根據您的 Windows 版本,選取 [開始] ,然後捲動以找出您要開啟的應用程式 如 Excel 或 Word ,或在搜尋方塊中輸入應用程式的名稱。 安裝或登入問題? 如果您無法安裝 Office,請參閱 安裝 Office 的疑難排解 以取得更多協助。 啟動 Office 開啟 Word 或 Excel 等任何應用程式,即可開始使用 Office 應用程式。 安裝後找不到 Office?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在您開啟應用程式並按一下 [接受] 以同意授權條款之後,Office 就會啟用。 Office 可能會自動啟用。 不過,視您的產品而定,您可能會看到 Microsoft Office 啟動精靈。 若是如此,請依照提示啟用 Office。 如需啟用說明,請參閱 啟用 Office 。.

在電腦上安裝 Office 若要開始安裝,視您的瀏覽器而定,請按一下 [執行] 在 Microsoft Edge 或 Internet Explorer 中 、[安裝] 在 Chrome 中 或 [儲存檔案] 在 Firefox 中 。 當看見「您已準備就緒」時,請選取 [全部完成]。 開啟 Word 或 Excel 等任何應用程式,即可開始使用 Office 應用程式。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當您開啟應用程式並按一下 [接受] 以同意 Microsoft Office 授權合約之後,Office 就會啟用。 提示: 如果您已完成安裝,卻無法在您的電腦上找到 Office 應用程式,請參閱 如何找到 Office 應用程式 。.

您提供的資訊越多,我們就越能夠協助您。 您願意協助我們改進嗎?

 


Office 、Office 、または Office をダウンロードしてインストールまたは再インストールする - 登录并下载 Office



 

ナレッジベース記事: KB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R2, Windows ServerWindows Server R2. Warning: This site requires the use of scripts,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your browser does not currently allow.

See how to enable scripts. Download Microsoft Office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64 ビット版 Service Pack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from Official 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 Microsoft 最新版のOffice アプリ、クラウド 追加ストレージ、高度なセキュリティなど 1 つのサブスクリプションで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今すぐ購入.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Office KB 64 ビット版 Service Pack 1. ここで言語を選択すると、そのページのすべてのコンテンツが選択した言語に変更されます。 言語を選択:. アラビア語 イタリア語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ウクライナ語 エストニア語 オランダ語 カザフ語 カタロニア語 ガリシア語 ギリシャ語 クロアチア語 スウェーデン語 スペイン語 スロバキア語 スロベニア語 セルビア語 キリル セルビア語 ラテン タイ語 チェコ語 デンマーク語 ドイツ語 トルコ語 ノルウェー語 ブークモール バスク語 ハンガリー語 ヒンディー語 フィンランド語 フランス語 ブルガリア語 ベトナム語 ヘブライ語 ポーランド語 ポルトガル語 ポルトガル ポルトガル語 ブラジル マレー語 マレーシア ラトビア語 リトアニア語 ルーマニア語 ロシア語 中国語(簡体) 中国語 繁体 日本語 英語 韓国語.

ダウンロード DirectX End-User Runtime Web Installer ダウンロード. Microsoft Office 64 ビット版 Service Pack 1 には、セキュリティ、パフォーマンス、および安定性の向上のための新しい更新プログラムが含まれています。また、この /5068.txt は以前公開されたすべての更新プログラムのロールアップです。. 詳細 バージョン:. ファイル サイズ:. microsoft office2013年の家および学生iso無料 サポートされるオペレーティング システム. インストール方法 ダウンロードを開始するには、 [ダウンロード] ボタンをクリックし、次のいずれかの操作を行うか、 [言語の変更] から別の言語を選択し [変更] をクリックします。 インストールをただちに開始するには [実行] をクリックします。 後でインストールするためにコンピューターにダウンロードをコピーするには [保存] をクリックします。 IT 担当者用リソース 管理環境で作業している IT 担当者は、組織に Office 更新プログラムを展開するための完全なリソースを Microsoft Office TechCenter で参照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コマンド ライン命令は、サポート技術情報 Microsoft Self-Extractor を使用して作成されたソフトウェア インストール パッケージ、更新プログラム パッケージ、修正プログラム パッケージでサポートされているコマンド ライン スイッチについて KB にあります。.

マイクロソフトをフォローする Facebook Twi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w to Legally Get Windows 10 Key for Free or Cheap () | Beebom.

Looking for: Buy Windows the cheapest prices in July | TechRadar.You Don’t Need a Product Key to Install and Use Windows 10  Click here t...